close


日本燒肉店的義大利麵和香腸




我拿的燒肉




好吃的握壽司和軍艦壽司




想不到會在日本吃燒肉耶!




海鮮壽司好吃哩!




日本的燒肉店也有分平日價和假日價




九州這間燒肉店的招牌




我在這間燒肉店內




這間燒肉店的外觀相當討喜




看不懂?


請續接上週五日本九州美味的燒肉店初體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7051&prev=77066&next=77039


   日本的燒肉店很妙!也和台灣的很多餐廳一樣有分用餐時段限制客人用餐時間。


 


   除此之外也有分平日用餐和假日用餐的價格,這點和台灣的絕大多數餐廳也一樣!不知是我們學日本還是日本學我們?總之餐廳的經營模式萬變不離其宗,哪怕是燒肉店也一樣。


 


   難得在日本的燒肉店大啖美食,多吃一點是一定要的!不過我還是吃的很含蓄就是了!畢竟好不容易瘦身有成的我千萬得忌口才行!不過我還是吃了不少東西。


 


   愛吃壽司的我吃了好些個握壽司,炸物也拿了不少!倒是燒肉吃的不多,因為光是沙拉吧上頭的美食,就足以讓我吃飽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