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抽到了愛迪達球鞋乙雙耶!我手上拿的是小嫻的新書,書名是小嫻到長灘島渡假去,封面上有她的簽名




合照一張




菲律賓觀光部攤位




超大尺寸的菲律賓航空公司月曆


   菲律賓觀光部之前是找日本女星相馬茜小姐代言菲律賓的好山好水,今年則是藉藝人小嫻出了本有關於菲律賓的旅遊書之便來找她代言。小嫻的這本新書叫做〈小嫻到長灘島渡假去〉。


   現場買書打八折一本只賣239元!更棒的是還送小嫻這本書的親筆簽名海報以及菲律賓航空公司的精美月曆及提袋,另一個更棒的地方就是還能參加台北馬尼拉來回機票的抽獎!


   我雖然沒抽到台北馬尼拉來回機票,但也抱回僅次於台北馬尼拉來回機票的第二大獎唷!也就是愛迪達的球鞋一雙!我簡直就是欣喜若狂呀!因為我這輩子還沒穿過愛迪達的名牌球鞋過呢!


   總之旅展第二天的下午,我很開心的來到菲律賓觀光部攤位與小嫻一同互動!因為個人曾經去過菲律賓旅遊的關係,所以我對菲律賓有著一種很濃郁的親切感!因為小嫻也因為這雙愛迪達球鞋使我又更加喜愛菲律賓了!我也祝小嫻的新書熱銷開紅盤!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