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902.jpg

這是儒儒點的!雞肉口味義大利麵!超好吃!可以看出湯汁都有收乾相當專業!

IMAG8905.jpg

這是我點的野菇彩椒義大利麵!也超級好吃!素食義大利麵居然那麼好吃!出乎意料之外!

IMAG8900.jpg

這是也很好喝的玉米濃湯!

   晚餐我和儒儒去吃桃園八德的「皮可洛」義大利麵!有痛風的我只能點「野菇彩椒」口味的義大利麵來吃!我有加一點錢加麵,這樣我這個大男生才吃得飽!

 

   儒儒點的是雞肉口味的義大利麵,我們兩個人的義大利麵都很好吃!這間店的義大利麵都有將湯汁給收乾,是很專業的一間義大利麵店!

 

   吃義大利麵最忌諱濕濕水水的感覺!湯汁沒收乾還有一大堆水留在盤子底下的義大利麵就是不用心!

 

   但是皮可洛的義大利麵都有把湯汁給收乾!收乾後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雖然我吃的是素食義大利麵,但沒想到居然會那麼好吃!

 

   以前我永遠都是點海鮮義大利麵!有痛風病史的關係我才開始收斂!沒想到痛風可以吃的美食居然還有那麼多!以前沒發現的驚喜現在通通一次次奉上。

 

皮可洛的玉米濃湯也很好喝!我們有加點一碗玉米濃湯!別看這間店小,但是專業程度可不會輸給名店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