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25.jpg

華航微旅行和華航精緻旅遊究竟哪裡不同?我不太懂?

   「華航精緻旅遊」和「華航微旅行」這兩種旅遊產品我其實有點搞不太懂?我不懂都是華航包裝的機加酒旅遊產品但這兩者有何不同?

 

   這幾年才在捷運站看到「華航微旅行」的廣告,我是覺得既然華航精緻旅遊也有兩天一夜的產品就不用再刻意包裝一個華航微旅行,因為這只會讓消費者霧裡看花越看越花呀!

 

小弟我買過兩次華航精緻旅遊產品算是很支持華航精緻旅遊的人!下次也來買看看華航微旅行產品,看看華航微旅行的葫蘆裡到底是在賣什麼藥?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