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92.jpg

   前天回爸媽家一趟辦了點事情,老爸說下禮拜他要和他朋友還有老媽去住新竹老爺酒店,老爸說老人家有打折補助一個人只要兩千多元還送一客早餐。

 

   我說你們去住過新竹老爺了耶!當時我是買住宿券讓爸媽去住新竹老爺享受,怎麼住過的飯店又要再去住一次呀!反正很便宜再去住一次也無所謂!

 

   我是覺得人生苦短!同樣的飯店不要再住第二次會比較好!人的一生時間有限精力有限金錢也有限,不過老爸覺得開心就好!

 

新竹老爺我沒住過!沒車的我覺得新竹老爺那裏的交通很不方便!新竹老爺小小的其實不大!但是五星級飯店舒服就好,不用大也沒關係!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