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64.JPG

   我很喜歡和洋風格的旅館房間,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房間就是一半和室一半洋房!

 

   這種混搭風格的房間小朋友一定很喜歡!別說小朋友會喜歡了!就連我和老爸也是愛不釋手呢!

 

   掐指一算我這個飯店迷也住過不少好飯店!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就是這麼一間離塵不離城的渡假飯店!住飯店好好放空真是再享受不過的奢侈了!

 

我幾乎快把全台灣的福華飯店都給住過一輪了!以前就很喜歡福華飯店!雖然福華走的是傳統風格,但我就是愛中規中矩不偏不倚!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