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70.JPG

   下次要帶儒儒去住台中金典酒店放鬆一下!儒儒和我都需要透透氣。台中金典酒店也是改了很多次名字!

 

   從最早的「台中晶華酒店」到「台中日華金典酒店」再到把「日華」兩個字給拿掉的「台中金典酒店」!老實說我這個飯店迷也是霧裡看花越看越花!

 

   沒吃過赤鬼牛排的我要去朝聖看看!儒儒不能吃牛肉就改吃豬排或是雞排吧!我也想去台中國家歌劇院走一走看一看!

 

   上次沒時間去吃的宮原眼科冰淇淋也去吃看看!上回只有在宮原眼科的大廳走馬看花一下下然後就要去趕火車了!

 

我買的是台中金典酒店的平日住宿券!3500元送兩客早餐。據說台中金典酒店的房間可以遠眺台中市的美景,我能想像台中市的夜景會有多漂亮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