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58.JPG

   小弟從以前就很喜歡國泰航空!但是要搬新家了所以很多國泰紀念品全都拿回老家送給爸媽和老弟!

 

   新房子是我和儒儒的名字各占一半,所以我不能把新家搞得像是飛機迷的家一樣任性了!

 

   我真的很久沒搭國泰了!久到連國泰機上的撲克牌和安全指示卡都已經改版了呢!每天我都戰戰兢兢地替國泰航空服務!15日被國泰行李組大哥讚美我很開心!我的汗水沒有白流呀!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苦力但是我很尊重我自己的工作!嚴長壽嚴總裁對我的影響很大!雖然我微不足道,但我問心無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