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515.jpg

   我們大家剛剛送走20172017年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終於帶老爸老媽去搭商務艙啦!老爸還在飛機上用商務艙的大螢幕看卡通「我們這一家」呢!真是的!我爸超像小朋友很可愛!

 

   商務艙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除了腰間安全帶要繫上以外,肩膀上的另一條安全帶也要繫上!老媽回程時在機場貴賓室吃太飽,上了飛機居然和空姐說她不要吃飯只要給她水果就好!我覺得錢好像丟到水溝裡!老媽也很可愛呀!不吃可以給我吃呀!

 

回國好一陣子之後老爸對我說商務艙其實還不賴啦!我一定會努力賺大錢,以後都讓爸媽搭商務艙!老爸老媽上次去越南搭越捷航空這種廉價航空我就很有意見了!孩兒不孝!我一定會加油不讓爸媽委屈自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