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903.jpg

   我何嘗不想跨年!何嘗不想寫1500下班!但是在國際機場上班就要以大局為重,所以20171231日那天我加班加到晚上五點才下班!早上五點上班晚上五點下班,我算是很幫忙了!

 

   然後元旦那一天人也很少,我也是加班加到晚上五點才下班!我的跨年夜算是元旦當天晚上才開始,因為元月2號和3號小弟我二連休!

 

   只要我還是上班族不是自由業的一天,我就永遠沒辦法去高雄義大世界還有雲林劍湖山世界跨年!天知道我有多愛玩!但是大家都拍拍屁股走人是要公司垮掉嗎?

 

我也是個很愛玩的人!我沒那麼偉大!但是在機場上班就要有所知覺!退休之後的我要把現在每一個跨年的遺憾都給彌補回來!香港跨年、雪梨跨年、劍湖山跨年和高雄義大世界跨年全都給我等著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