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74.JPG

   看到經濟艙飛機餐所供應的蛋糕,就會想起我以前在長榮空廚糕點組服務的日子!當時每天早上我都要製作蛋糕底,就是拿著一個長抹刀把濃稠一整坨的白色蛋糕泥在鐵盤上抹平!

 

   一開始我總是抹不均勻,不是那個角落太淺就是這個角落太高!高低不平進烤箱所烤出來的蛋糕底就不會漂亮!當時為了把蛋糕底抹得平均我可是吃足不少苦頭呢!真是所謂術業有專攻!

 

還好後來有漸入佳境沒有給師父找麻煩!笨拙的我其實有很多工作都做不來!還好現在這份差事讓我應付得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