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72.JPG

   小弟其實是個很幸運的人!好幾次搭飛機旁邊的座位都沒人坐!商務艙如此經濟艙也是如此!這不知道是不是另類的好人有好報?

 

   旁邊沒人坐真的很享受!去年從香港回台北整個商務艙只有我一個人的經驗也讓人印象深刻!

 

   一上飛機空姐就說今天商務艙只有你一個人!你愛坐哪裡就坐哪裡!但是我根本不敢亂動!!因為好尷尬呀!全商務艙的組員都在注意我!

 

   我是個很怕帶給別人麻煩的人!記得第一次搭商務艙的時候好興奮還和空姐要卡布其諾咖啡來喝!體驗過之後就不敢再麻煩別人了!咖啡都只喝我最愛也最簡單不用下功夫的熱美式!

 

我真的好愛搭飛機!不能每天搭飛機但是能每天在機場看飛機也不賴!人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不用擔心!夢想一定會實現!我想要的無限卡在去年也來了!只要有心!全世界都會幫你!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