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503.jpg

   我覺得到日本旅遊最棒的地方就是說走就走不用簽證也不用帶轉換插頭!因為日本的插座和台灣一樣任何電器產品都可以直接插!

 

   我到我也很喜歡的香港澳門和新加坡旅遊都要帶轉換插頭,但是日本不用!東京真的很好玩!這次回來後直囔說還要再去東京!

 

   老爸去年九月才和他湯友去東京自助旅行回來!然後今年八月底老爸又要再去東京自由行了!

 

   老爸說我和儒儒沒用完的西瓜卡給他用!老爸會看還有多少餘額把台幣現金退還給我和儒儒!

 

這次沒去的點實在太多了!新宿、台場和東京鐵塔都是我下次去東京要去看的點!「大宮鐵道博物館」和「成田航空科學博物館」也想要一網打盡!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