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1.JPG

老爸說九月份要帶我去「真的好海鮮餐廳」見見世面!老爸功課已經做好了!我們要去吃真的好海鮮餐廳的商業午餐!

老爸說真的好海鮮餐廳的商業午餐假日也有供應!但是儒儒要開學了我假日只想陪儒儒!我和老爸還是找平日去享用真的好海鮮餐廳的商業午餐好了!

其實老爸早在湯姆克魯斯吃過真的好海鮮餐廳之後沒多久就和朋友去吃過了!甚麼!老爸居然那麼時髦!

老爸說當時去吃真的好海鮮餐廳的唯一印象就是服務超好!服務人員會一直遞毛巾給老爸擦手!聽老爸這麼一說我也迫不及待想見識見識看看了!

這一餐老爸會付錢!我不是爸寶和媽寶!因為我一直很認真過生活和很認真存錢!這一點老爸相當欣慰!老爸覺得給我最大的鼓勵就是適時請我吃飯!我現在也是老爸的攝影師,出門玩就是拼命幫老爸拍照!

以前老爸明明就不愛拍照的說!多謝智慧型手機讓老爸愛上拍照!現在我的工作薪水相當優渥福利相當好!昨天上大夜班從一上班就開始忙到下班!說實話有點累!打完這篇文章後我就要去睡覺了!

老爸說你千萬不能再換工作了!這我知道!我很努力在工作岡位上加油!現在存錢的速度變得很快!謝謝我現在的公司!也謝謝勇於挑戰的自己!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