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儒儒前我生病了!辦了好幾張信用卡只為了證明自己!

我之前連外商銀行這種很難辦的信用卡都有!我真的也不輸給別人!認識儒儒前我生病了!辦了好幾張信用卡只為了證明自己!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認識儒儒前我生病了!辦了好幾張信用卡只為了證明自己!

和儒儒認識之前!

我手上的信用卡有三十張左右那麼多!

那個時候我生病了!

只是為了證明自己辦得起那麼多間銀行的白金卡!

當時的工作是容易被銀行打槍的保全!

每次辦卡我還附上好幾張影印的定存證明過去!

總之外商銀行的花旗和匯豐信用卡我有!

台新銀行信用卡也有!

總之主流銀行的信用卡幾乎都有!

有一次送件還被銀行駐衛警瞧不起我的職業!

後來他看到我的百萬定存證明當場變臉!

當下我真的很想給他一拳!

勸大家沒事還是不要當保全!

太被歧視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用卡 保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