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52.jpg

這是我第一次走「蘇花改」超興奮!別說是走「蘇花改」很興奮了就連是之前舊的「蘇花公路」我也很少走!

我的心中真的只有吃喝玩樂!只有吃喝玩樂可以讓我看到希望!本來這三天花蓮行是打算去澳門旅行的!

但是一月底發現武漢肺炎的狀況越來越糟立馬決定留在台灣玩!老爸提議去花蓮,所以我們才會去花蓮!

開上蘇花改之前我們還有先去也是剛開幕不久的國道五號蘇澳服務區參觀呢!台灣真的超讚超好玩!

在機場上班的我對於出國旅行這件事其實沒有很熱衷!每天看到那麼多人其實覺得很煩!這是心中的實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