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自己做的炒飯配料!




把打好的蛋汁倒下去!




煎蛋皮




把配料倒進去!




我炒!我炒!我炒炒炒!




大功告成!




做好啦!把炒飯裝進我的超大保鮮盒內




澳洲背包客旅館的廚房!瓦斯爐底下還有烤箱可以用唷!


   澳洲打工渡假這個議題,這幾天廣泛的在媒體上被討論著!我是過來人,所以我爸看到電視上那些過度誇張與渲染的報導,也和我一樣不以為然到了極點!


 


   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認識的好朋友,也幾乎一面倒的在臉書上痛斥台灣媒體!一個議題從禮拜三延燒到禮拜五!我也從禮拜三晚上一直關切到禮拜五的今天晚上!


 


   澳洲打工渡假讓我這個有王子病,從小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少爺學會了成長!我在澳洲開始自己學做菜!沒有電鍋可以煮飯就用鍋子蓋上鍋蓋的克難方式煮飯!


 


   一連串的改變都讓在台灣的老爸老媽感到欣慰!而每位台灣背包客在鏡頭前所擺出的笑容,也都是最燦爛與最真實的!每次當我坐在電腦前看著這些照片,總是會讓我久久無法自己呢!


 


   在澳洲我最常做的炒飯,就是配料僅有培根、小黃瓜、西洋芹和雞蛋的炒飯!做這種炒飯幾乎不用放鹽巴調味,因為培根本身就帶有鹹味!雖然培根在澳洲超市內賣的不便宜!但我卻是澳洲超市培根的大戶,雖然知道培根吃多了不好!但我就是愛吃培根嘛!


 


   有時背包客旅館的廚房沒有人的時候,就是我大展身手的絕佳時刻!沒人和我搶廚房最好!太多背包客同一時間一起擠在廚房內料理,也是件很令人傷腦筋的事情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