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這位澳洲人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亨利海灘救生協會的總裁!他送給我朋友一件黃色T恤,送給我一頂帽子!所以說會歧視亞洲人的澳洲人真的是少之又少!




澳洲打工渡假讓我充滿了許多難忘的回憶!


   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那一年,鮮少遇見會歧視黃種人的澳洲人!就算有也是澳洲少數年輕人的行為!


 


   澳洲這些會歧視亞洲人的年輕人其實也很沒種!他們通常都是飛也似的開車經過我們這些亞洲人的旁邊,然後搖下車窗對著我們罵髒話!


 


   他們不敢真的將車停下來對著我們罵髒話,由此可知他們也知道心虛也知道理虧!也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


 


   但是我通常也不會和他們一般見識!有些比較衝動的朋友就直接罵回去!不過據說有朋友坐在半開放式的餐廳內用餐時,有澳洲年輕人就直接在馬路上,對著坐在餐廳內的他們砸雞蛋就是了!


 


   被砸雞蛋這一點我倒是從不曾碰過!我在澳洲的那一年運氣還算挺好的!沒有生病電腦也沒和我抗議罷工!我最害怕的就是電腦會在澳洲秀逗這一點!還好我的筆記型電腦還算爭氣!沒在南半球的澳洲給我漏氣!


 


   明明就是立意良善的澳洲打工渡假,最近頻頻被媒體拿來大作文章!我這個向來溫和的巨蟹男也忍不住動了氣!澳洲打工渡假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回憶!這個回憶,就像老爸之前去跑船時的回憶般同等重要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