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她的愛情從二號開始也從二號結束,200472日中央氣象局解除敏督利颱風陸上海上颱風警報的當晚,我的那支V66手機收到她所傳來的簡訊,內容是這樣的─「我對你已經沒感情了,不要再找我‧你應該知道意思」!很狠的簡訊是吧?雖然早已有了分手的準備,但當我真正看到那簡訊時還是震驚了一下。


 


那天晚上我在牙醫診所等待看牙時打她手機又沒人接,回到家之後沒多久就看到了這簡訊,我在第一時間看到這簡訊,當下只看了一遍便沒有勇氣再看第二遍,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曾經如此相愛的兩個人為何最後她要講那麼無情的話?我直到第二天上午才又有勇氣再打開手機看清楚她所傳來的一字一句。   


  


倪敏然在某次上康熙來了節目時說B型的女生說變就變,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呢!分手後我一直想著究竟是和她在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因為就在六月初的時候她還問我六月底我的生日去吃泰國料理好不好?但在六月中旬這大概整整兩個星期的時間打她的手機就是沒人接,二十日她終於傳簡訊來了說二十一日晚上一起吃晚餐,用餐的這天中午我打了電話給她,當然不忘質問為何都不理我等的問題?但她的回答總是像以往一樣說家裡和公司電話你是不會打是不是?可是我既然打給她當然就是希望和她講甜言蜜語的情話呀!我總不希望打到她家她家人就坐在旁邊聽我們講情話吧?況且我的手機也設定了她手機的熱線號碼,我打她手機當然是比較划算呀!


 


我在這天中午對她說我好像是被妳丟掉了一樣,我其實有點受不了她白羊座的任性,巨蟹座的我其實對她頗有微詞,我總覺得手機上既然有顯示我的未接電話,就總該回個電話給我吧?她那近兩個星期的了無音訊讓我氣得曾經一度想關機甚至將手機摔出去,這讓我想起去年剛交往沒多久時我倆所碰到的第一個農曆春節,有天晚上我很早就把手機關機了!因我隔天還要去公司上24小時一整天的班,結果隔天一大早起床將手機開機居然看到三則她所傳來的簡訊,不外乎是為何那麼早關機是不是不想接到我的電話等的內容。這讓我覺得她有點不可理喻,因為我明明就有將家裡電話留給她呀!我覺得我已經盡到我的義務了!我家的電話不記是她家的事。


 


自從這件事之後她就規定我的手機不準關機,其時當晚我也有疏失,若能先打電話給她說我要睡覺了手機會關機可能就能免除一場不必要的誤會。但正因為有這件事,所以我覺得我和她日後的交往並不公平,因為她打手機給我我就要接,我打她手機給她卻可以愛接就接愛不接就不接,我覺得和她的交往我處於相當委曲求全的地位。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