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叉燒大王的冰鎮鵝掌吃起來有點像是台灣的鹽水雞




肉超多超好吃吃起來冰冰涼涼的




貴妃雞粥




這貴妃雞油油亮亮的




特寫




香港叉燒大王點菜單




看到沒?冰鎮鵝掌是必試佳餚唷!





叉燒大王的叉燒得過獎






   第一次在香港住到遠離市區位在沙田的飯店,還好我們在沙田所住的麗豪酒店旁邊,就有許多香港的大排檔,也因為有大排檔,所以我們就不怕沒有地方可以去啦!


 


   沙田麗豪酒店旁邊的叉燒大王是領隊小龐力推的店,因為他說他們家的叉燒飯可是有得過獎呢!是呀!叉燒飯可以美味到得獎確實是不簡單!叉燒大王的叉燒飯被領隊講成和電影食神中的黯然消魂飯一樣好吃!只是老爸為了省錢,沒有點叉燒大王的叉燒飯來吃!我雖然感到有點嘔氣,但我是個以大局為重視大體的人,既然老爸沒有那個預算,我們只好點些比較便宜的來吃!


 


   菜單上來後,我們點了一碗貴妃雞粥和一道冰鎮鵝掌來吃。我們本來要點兩碗粥,但是幫我們點菜的中年女店員說你們兩個人點一碗就好啦!一碗很大就夠你們兩個人吃了!於是今晚的宵夜就此拍板定案!我發現大家都很捧領隊小龐的場耶!因為大家真的都跑來叉燒大王吃宵夜,所以說麗豪酒店雖然位在遠離市區的沙田,但是晚上不愁沒地方可去!因為光是一家又一家的大排檔,就夠讓你吃飽喝足連明天早上的早餐都省了呢!


 


   冰鎮鵝掌是菜單上店家推薦必吃的料理之一,要在店內享用才能享有優惠價格。這冰鎮鵝掌很大一盤,我和老爸兩個人吃了很久才吃完,不過這冰鎮鵝掌也是道會讓你顧不得形象吃相會便變的很難看的美味料理!店家敢說必試的料理肯定是好料理,因為我從來都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冰鎮鵝掌耶!這鵝掌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旁邊會附上鵝掌沾醬給你沾。


 


   但是我發現沾醬或是不沾醬,這冰鎮鵝掌都很好吃耶!好吃到我根本沒空理會別人從台灣傳給我的手機簡訊,這冰鎮鵝掌好吃到我連回簡訊都懶!就算我想在第一時間回簡訊,我手吃的到處油油的要怎麼回呀!當下的我只想好好的享受我的香港假期,因為我知道我這趟香港行是旋風之行,晚上才剛入境,在麗豪酒店住一晚隔天一大早就要脫隊和老爸先行搭船前往澳門。我知道這是我此行在香港停留所能吃到的唯一一餐,所以我格外珍惜這一餐!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停留不到二十四小時,這對超愛香港的我來說還真是殘忍呀!


 


   叉燒大王的冰鎮鵝掌肉很多,絕對不會只是讓你啃骨頭而已!香港的東西真的是太好吃啦!難怪香港旅遊發展局的廣告會是以「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這句話來做為廣告主軸!叉燒大王除了冰鎮鵝掌非嚐不可以外,這貴妃雞粥的貴妃雞也是又油又香超好吃的,這貴妃雞的雞皮油油亮亮的,吃起來很像是土雞,肉質入口即化,而且這雞皮一看起來就知道是美容養顏的聖品!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吃粥,以前都是在台灣買廣東粥來吃,這次總算是在廣東粥的發源地香港吃到道地粥品啦!廣東粥的飯粒就是煮到入口即化幾乎看不到飯粒,這是廣東粥的特色!


 


   都怪叉燒大王的冰鎮鵝掌和貴妃雞粥太好吃了!好吃到我想辦一張訪港常客證三不五時的就造訪香港嚐美食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