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也就是星期日下午在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前的我




很想進去住一晚倒是真的!



 


   今天的我工作起來很辛苦!因為我感冒了!還好快下班的時候身體似乎有漸入佳境!重點是今天的時數讓我很滿意!從上午十點上到晚上八點多,算是賺很大的一天!


 


   據說同事小強小姐明天會帶台灣的感冒藥去工廠託依蓮小姐拿給我!~其實不是據說而是事實!如果明天身體狀況好轉的話我就不會吃!畢竟抗生素不能亂用!否則最近超級細菌的新聞鬧的那麼大!我可不想命喪澳洲呢!


 


   來澳洲打工渡假真的是很開心!但是澳洲少部份背包客的男女關係真的讓我很不苟同!這個世界已經夠亂了!我不想再淌這一灘混水!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