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中心的維多利亞廣場阿得雷德的希爾頓飯店就在我正後方唷!




阿得雷德維多利亞廣場的藍天白雲




阿得雷德今天好熱!怪了!




阿得雷德偌大的維多利亞廣場




再一張!




我身後是澳洲和澳洲原住民的大旗幟




這張是學朋友李Aimy小姐的拍照姿勢她拍照好像很愛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


   我從西澳首府伯斯飛來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裡已經有各把月的時間了!不過還是有很多我未曾留下影像紀錄的地方,所以現在我休假的時候都不太敢賴床!


 


   我得好好把握住我在澳洲的每一天!這一年對我來說真的是美好的一年!開心遠勝過於不開心!有人的地方就有問題!不開心的地方也都是因為人!這一年MSN意外多加了很多朋友!管它是點頭之交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朋友全都在好友名單之內!


 


   今天阿得雷德的天氣好到有點誇張!好到我覺得好熱呀!趁著好天氣跑去阿得雷德市中心的維多利亞廣場上拍照!維多利亞廣場就位在希爾頓飯店旁邊,很好找!今天廣場旁邊還有熱鬧登場的馬來西亞節。在澳洲的馬來西亞朋友也不少!所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也沒敢忽視澳洲這塊市場。


 


   就快回家了!我也快要真的變成一個人了!有點擔心也有點害怕呀!希望今年十一月底,我的澳洲打工渡假感言可以感性的順利催生!我一定要寫的讓大家都流下感動的眼淚才行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