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大郵局捷克首都布拉格應該長的也像是這個樣子吧?我一定要去捷克!




我身後是澳洲要封路時都會架設起的電子看板我要去阿得雷德的飛行訓練學校開飛機!朋友去開過了!據說只要九十元而已唷!國泰航空公司和中華航空公司都送飛行員來澳洲阿得雷德受訓




我身後是阿得雷德市區的單軌電車澳洲麥當勞出新產品囉!




美呀!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美到讓我詞窮!




其實我感冒了!真的!不過我還是跑來市區玩




我是要拍那個阿得雷德招牌啦!




辛苦採買去!




阿得雷德的消防車




提款機在裡頭




阿得雷德大學的招牌


   想到我現在人就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我做夢都會笑!我是個很不愛隨波逐流的人,雖然阿得雷德也是大城市,但卻是台灣背包客比較少的澳洲大城市。


 


   從前我就知道我會喜歡這裡,只因為阿得雷德有一座飛行訓練學校,這座飛行訓練學校我提過很多遍了!國泰航空公司和我國的中華航空公司都會送準飛行員來阿得雷德受訓。如果有看過港劇衝上雲霄的朋友,一定更是對這座飛行訓練學校感到不陌生才是!


 


   香港國泰航空公司所舉辦的飛越理想計劃也會送學員來參觀阿得雷德的飛行訓練學校呢!可以將阿得雷德當做是我在澳洲所停留的最後一站,我很開心!


 


   據說在台灣的連Jill小姐,有透過友人的「臉書」關心我在阿得雷德的近況!是唷!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很開心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