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航空貴賓室




我要搭長榮航空的BR871班機前往香港




我要搭後面這架長榮航空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前往香港




我和老爸的長榮航空登機證




那個時候的我真的超胖!




長榮航空的合作夥伴




長榮航空貴賓室的招牌




採光很好的第二航廈




長榮航空波音B777-300ER型客機




長榮空廚上餐中~


   910日星期六那一天,蘋果日報頭版頭的斗大標題是長榮航空首度拒載刁難客!


 


   那天一大早就跑到樹林車站準備搭車出遊的我,在好奇心驅使之下買了一份當天的蘋果日報來看!然後一見到女朋友就迫不及待的和她討論起這件事!


 


   我只搭過一次長榮航空,不過我和女友都比較愛長榮航空!長榮航空一切都很棒!由長榮交響樂團所演奏的台灣民謠登機音樂更是棒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