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瑪嘉烈蛋撻店的門口




澳門除了瑪嘉烈蛋撻很有名以外,安德魯蛋撻也很有名




也有兩種糖包




來澳門就是要吃葡式蛋撻呀!




澳門瑪嘉烈蛋撻




特寫




澳門瑪嘉烈蛋撻的後面




澳門瑪嘉烈蛋撻店的名片正面




澳門瑪嘉烈蛋撻店的名片背面


   澳門有兩間紅透半邊天的蛋撻店,一間是位在澳門本島的澳門瑪嘉烈蛋撻店,一間是位在路環島的安德魯蛋撻店。這兩間蛋撻店不用說台灣人一定都聽過,因為幾年前在台灣曾經掀起過葡式蛋撻旋風,但是沒多久葡式蛋撻熱就一股惱的退燒了!


 


   會去澳門吃瑪嘉烈蛋撻純粹是得來全不費功夫的意外!這該怎麼說呢?因為我和老爸先脫隊來到澳門,我們打算中午就先殺去澳門新麗華酒店寄放行李。在新麗華酒店的大堂接待櫃檯前,老爸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個人是台航旅行社的業務領隊彭國豪先生。老爸先是和彭先生打了個招呼,但是彭先生當然不認識老爸呀!因為老爸和台航旅行社的彭先生接洽已經是2000年的事了!那是老爸和老媽第一次參加台航旅行社的旅行團,是名古屋進名古屋出的東京團,當時和老爸接洽的業務員就是彭國豪先生!


 


   原來他就是彭國豪呀!不過老爸和他打招呼的時候忘了他的名字,三八的我就在旁邊一直提醒老爸說就是彭國豪彭國豪呀!站在彭國豪旁邊也是台航旅行社的女領隊,大概是聽到我一直在唸彭國豪彭國豪知道我們是台航旅行社的常客,所以她很客氣的問我們吃飽了沒有?還和我們說瑪嘉烈蛋撻店就位在附近,要我們寄好行李後可以先去買來吃。而且她還帶我走到酒店大門口,然後比手畫腳的對我說瑪嘉烈蛋撻店要怎麼走呢?她還對我們說快下雨了要去要快點唷!當然她也問了我們誰是我們的領隊?還問了我們上午去了哪些地方玩?


 


   我和老爸都超感動的!因為我們不是她的客人,但是這位女領隊卻像是個視病猶親的醫師般親切的關心我們!她大概是覺得我和老爸都是台航旅行社的客人,所以台航旅行社的客人就是她的客人和衣食父母吧?所以她很nice的和我們哈拉!不過自從我開始經營部落格之後我也會一直在想一件事,那就是她該不會有看過我的部落格吧?因為這也不是不可能!或許她是我部落格的格友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因為看過我的部落格,所以才對我們那麼親切!哈哈哈!我好像想太多了!


 


   現在只要提到澳門瑪嘉烈蛋撻店,我都會想到這位長得超漂亮又超nice的領隊,這位女領隊還真的是台航旅行社之光呢!如果這個世界上的每位領隊和導遊都像她一樣親切!不知會有多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