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強小姐用來裝三明治的保鮮盒很可愛!長的就是土司麵包的造型




小強小姐明明是要做給自已吃的!居然還將三明治給包的那麼漂亮耶!女生果然就是細心!




小強小姐做的三明治真的是好好吃呀!裡頭有加了胡椒粉一起下去炒的炒蛋.火腿片以及紫色的洋蔥




小強小姐最後將這個三明治讓給我吃!真的好吃呢!


   前幾天,也就是我老弟生日的99日星期四那一天,我和雞肉工廠的同事再度前往阿得雷德皇家秀會場報到!


 


   同行的人之一,有講話很好笑的小強小姐。不過她老是說我講話更好笑!我真的不懂?我這個人既不會說笑話也超沒幽默感!我說話好笑這一點究竟是何來之有?


 


   我說話到底是哪裡好笑了?為什麼來澳洲打工渡假之後,很多台灣女生都說我說話很好笑呢?是因為我說話太率直了嗎?還是我長的有喜感所以說話連帶著也很好笑?


 


   總之那天因為很多族繁不及備載的理由,我不小心吃到了小強小姐所做的三明治。只能說小強小姐所做的三明治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呀!101分的好吃!裡頭有加了胡椒粉一起下去炒的炒蛋、有火腿片、有紫色我平常並不會買的那一種洋蔥。


 


   重點是小強小姐明明是要做給自已吃的,但她還是用餐巾紙將三明治給包的很漂亮!如果我是要做給自已吃的,我才不會用餐巾紙包的那麼漂亮呢!只能說女生就是細心!不像我是個粗枝大葉的大老粗!


 


   還有還有!小強小姐用來裝三明治的盒子長的很可愛!是那種做成土司麵包外型的塑膠透明保鮮盒。據說這個土司麵包造型的保鮮盒也是小強小姐在澳洲買的唷!這個外型討喜的保鮮盒真的很可愛!下次我也來買一個好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