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自助晚餐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的自助晚餐菜色!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自助晚餐

我在兄弟大飯店薔薇廳享用生日大餐!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自助晚餐

現切牛肉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自助晚餐

現切火腿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自助晚餐

我最愛吃南瓜了!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自助晚餐

右下角是鯊魚烟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自助晚餐

好吃!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自助晚餐

有生魚片唷!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自助晚餐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的自助晚餐只要605元而已唷!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自助晚餐  

總共只花了1331元!

   在我今年國曆生日的那一天晚上,約了許久不見的朋友小豬先生一起出來吃飯幫我慶生!慶生地點是選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兄弟大飯店,用餐的餐廳是位在13樓的薔薇廳!

   星期一晚上的薔薇廳用餐的客人不多!星期一本來就是餐飲業生意最差的一天,這是鐵律與不變的定律!兄弟大飯店的薔薇廳是自助餐餐廳,薔薇廳的自助晚餐不分平假日都是只要605!

   現在在台北,很難找到自助晚餐只要605元的大飯店了!兄弟大飯店薔薇廳從以前到現在始終都是物美價廉的用餐好選擇!請客人來這裡吃飯既有面子也不失裡子!像是我和朋友兩個人吃下來才花了1331元呢!605乘以兩個人是1210元,121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121元總共是1331!

   不要以為便宜菜色就一定很陽春!薔薇廳的自助餐可以說是應有盡有!有生魚片也有現切牛排!光是生魚片和現切牛排這兩樣菜色就讓人值回票價!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