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坐的是52桌,每張桌上都有四個點菜夾唷!有兩個點菜夾這個時候正在現點現做餐檯那




有沒有看到呀?旭蟹超肥美超大隻!左邊的是茶碗蒸,上面的是蒸鱈魚




有肥美生蠔




烤鯛魚下巴




這一盤都是素食,右上角那個東西是咖哩餃




好吃刨冰




奶油魚翅湯居然有魚翅耶!




烤筊白筍和蛤蜊湯




三杯小卷




鐵板豆腐


請續接昨日豪景大酒店翠堤咖啡廳幫老弟慶生去的假日自助午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2983&prev=13014&next=12968


   由於我們沒有事先訂位,所以因禍得福坐到了對我而言還不賴的座位唷!因為翠堤咖啡廳舉目所汲的座位都已經坐滿了客人,所以我們三個人被帶到了餐廳入口處走進來之後,再往右手邊走會先經過左右兩邊的餐檯區之後一間採光相當明亮的空間內用餐,這個空間應該就是翠堤咖啡廳的包廂了吧?


   這個空間感覺很像是豪景大酒店刻意將牆壁打掉給推出去的獨立空間,簡言之就像是將傳統公寓住家的陽台給打掉,將客廳給整個推出去的感覺啦!這個空間像極了晶華酒店栢麗廳戶外花園區有大片落地窗陪襯那個區塊的座位,總之可以坐到這個座位我們都還蠻開心的!我們坐的是第52桌,下次各位有機會來翠堤咖啡廳用餐不妨試看看。


   每張座位的桌子上都擺放有四個點餐夾,這個點餐夾是銀色的,上面印有代表豪景大酒店英文名字開頭的R這個英文單字和桌號,是個很用心的點餐夾,我之所以會說用心,是因為我看過不少餐廳的點餐夾都是木頭材質的容易滋生細菌,所以餐廳的點餐夾如果是用木製點餐夾取代我都會感到很倒彈,而且有些餐廳的木頭點餐夾上居然還是用黑色奇異筆或是黑色簽字筆將桌號給寫上去,一點都不專業又不衛生,所以雖然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小點餐夾,我依舊想給豪景大酒店來點不吝嗇的掌聲鼓勵。


   為什麼會有這個點餐夾呢?不由分說大家應該也都猜到了吧?沒錯!翠堤咖啡廳的假日自助午餐會有師傅在開放式廚房內現點現做客人所點的食物唷!客人只管放馬過來拼命點就行了!之後服務生便會將餐點給送上桌來給客人享用。真的很貼心唷!如此一來客人不用在開放式餐檯前排隊等候,就連我最愛吃的手捲也不用排隊等待呢!也是服務生會送上桌來給客人。


   其實翠堤咖啡廳光是一般餐檯上的餐點就吃不完夠琳瑯滿目的了!多了師傅的現點現做服務,讓翠堤咖啡廳脫胎換骨搖身一變,看起來就仿佛是一間高級日本料理餐廳而不僅僅只是間自助餐餐廳而已!現點現做的餐點送上桌來給客人時的質感與賣相都不賴!就算不吃一般餐檯上的餐點,光吃現點現做的餐點就值回票價了!


   我們點了不少現點現做的餐點呢!有點現煮擔仔麵,老爸為什麼會點現煮擔仔麵呢?這個原因說起來可是會笑掉大家的大牙唷!因為翠堤咖啡廳有供應超大顆超肥美的生蠔,但是老爸又不敢吃生的生蠔,所以他才故意去點一碗現煮擔仔麵,然後將生蠔給丟進湯裡面給燙熟來就敢吃啦!來飯店吃自助餐不吃生蠔可虧大了!所以老爸才會想出這個絕妙的點子。


   我們點的現點現做餐點還有三杯小卷、鐵板豆腐、烤鯛魚下巴、烤筊白筍和蛤蜊湯等餐點。三杯小卷內的小卷份量相當多,我們三個人合吃一份都綽綽有餘呢!光是這份現點現做的三杯小卷在外頭海產店和快炒店的行情恐怕兩百多元跑不掉呢!只能說翠堤咖啡廳的假日自助午餐真的很豐盛!一點都看不出來有任何斤斤計較的地方,我想豪景大酒店的老闆一定是位很海派和很豪爽的人,因為不僅現點現做的三杯小卷份量十足,就連旭蟹也相當敢給耶!


   當一隻隻超大超肥美的旭蟹被工作人員給端到餐檯上的時候,只見餐廳內的客人全都瘋狂的上前搶食,還好我眼明手快有拿到,我將我所拿到的旭蟹給拿回去孝敬老爸,因為我只搶到一隻而已!所以就給老爸吃囉!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