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續接昨日我和她的愛情故事〈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5169&prev=-1&next=25119


   電話中她說我的生日禮物已經買好了!我沒問她是什麼東西?電話那頭的她一邊翻著情報誌找尋著她晚上想去的吃到飽泰式料理餐廳一邊和我講電話,我問她在看哪一本雜誌?她說這本雜誌你也有呀!後來打破砂鍋問到底才發現我根本就沒有這本最新的雜誌呀!看來她對我的了解真的有限。在沒什麼交集下掛了電話等她晚上下班後打電話給我。


 


   到了她家樓下看她一副苦瓜臉似的朝我走過來,只要她的心情不好便會影響到我也跟著心情不好,不知她為何一臉愁容的我只在她剛上機車時問了她一句七月綠島行訂的是哪家航空公司的飛機?她決定去永和一家吃到飽的泰式料理餐廳吃飯,我們在還沒出發時在她家樓下我的機車上研究了一會地理位置沒多久便出發了!吃完飯我看她沒有要買單的意思便付了錢,但心裡頭卻在想這頓不是她要請我生日時的晚餐嗎?


 


   雖然我的生日還要過三天才到,但我也只有這天晚上有空過生日,回家時她要我走環河快速道路從永和回到樹林,但她卻不知怎麼搞的硬要騎在最邊邊的我騎中間和快一點,以前我騎在最邊邊也不見她這樣說,而且有時騎在台電等的冷孔蓋上時機車會跳起來,她總是會俏皮的說哎呀我跳起來了啦!然後她會說她很像是任天堂電動玩具當中的瑪莉兄弟,因為瑪莉兄弟在遊戲中都會一直彈跳起來!只是我沒想到那會是我最後一次和她見面!


 


她和我分手的原因至今依舊是個謎?想寫的東西還有很多,但這些對我來說真的都已經不重要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