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香港飛曼谷CX701班機的第一款飛機餐銀色蓋子




第二款飛機餐是金色蓋子




很好吃的咖哩海鮮麵香港國泰空廚的飛機餐好吃極了香港起飛的國泰航空飛機餐,都是國泰空廚所供應的唷!




雞肉飯




雞肉飯特寫




咖哩海鮮麵特寫




哇!香港飛曼谷的這趟航程上,居然還提供雀巢雪糕耶!我第一次在飛機上吃雪糕我真是愛死了國泰航空




是巧克力口味的雪糕唷!




洗手間門內的不准吸煙警告




洗手間內的乳液


   國泰航空香港飛曼谷的CX701班機表定1550起飛,登機證上的預定登機時間是1525,但是這天CX701班機延遲了!遲到1610才起飛。


 


   常坐飛機的人都知道飛機延遲起飛是司空見慣的事!班機延遲起飛這一點讓我小有微詞,因為早知道班機會延遲,我就在貴賓室內待久一點再出來就好了!我們的貴賓室就位在33號閘口附近而已,而33號閘口就是待會我們的登機閘口。


 


   雖然知道我們的登機門是位在33號閘口,但是我們的登機證上並沒有印上閘口號碼,因為香港到曼谷航段的登機證,在桃園國際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領隊就已經先拿到了!有時下一段航程的登機證上面是不會印上閘口號碼的,常常都是到了香港機場後才會知道下一段航程的登機閘口是幾號?但這也並不保證登機閘口就不會臨時變動,所以每次躲在貴賓室內休息的我和老爸兩個人,總是會預留好一大段以防萬一登機閘口臨時變動,可以從機場這一頭走到機場那一頭的時間。


 


   這趟航程國泰航空所使用的機型是波音B777-300型客機,在空中巴士的A340-600型客機尚未問世前,波音B777-300型客機可是全世界機身長度最長的商用客機呢!但隨著空中巴士A340-600型客機的問世,如今全球最長機身客機的盟主寶座,早已經讓給了空中巴士的A340-600型客機了呢!波音和空中巴士的空中爭霸還真是沒完沒了呀!


 


   令人感到惋惜的地方,是這趟航程我和老爸的座位都沒靠窗,沒靠窗也就算了!偏偏這趟航程班機客滿,我連想偷偷換到靠窗座位去坐的機會都沒有!我和老爸的座位號碼分別是52E52D。還好剛剛台北飛香港的飛機上我有坐到靠窗座位!若是連續兩趟航程我都沒有坐到靠窗座位,我不嘔死才怪!


 


   雖然說我上一次搭國泰航空的班機,已經是大前年也就是20058月份的事了!但是當我一戴上耳機聽音樂時,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20059月到20085月這之間,我在工作上面臨了許多不愉快,再次搭乘熟悉的國泰航空,這些2008年5月之前的不愉快,彷彿全都被我給拋到了九霄雲外!我找回了20058月搭乘國泰航空班機前往菲律賓宿霧旅行時的感動!上一次搭乘國泰航空班機,我還沒有開始經營部落格。


  


   我開始經營部落格是隔年也就是20061月份才開始的事,經營部落格之後,我不小心在部落格這個平台上,認識了兩位在國泰航空所服務的空服員,而最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方!是這兩次搭乘國泰航空的班機,分別是在我經營部落格之前和開始經營部落格之後!開始經營部落格之後,我發現我此生有好多事和好多回憶,都會用開始經營部落格與否作為分水嶺!那種感覺很奇妙!但也讓我驚覺到歲月不饒人的時光匆匆流逝!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