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32  

   我要去大阪了!我這個飛機迷最期待的其實是建在海上的大阪關西國際空港!大阪關西國際空港的最大特色就是興建在海上!因為蓋在海上因此成了飛機迷必去的朝聖地!

 

   雖然說香港國際機場也是蓋在海上,但是和獨立在海中的大阪關西國際空港比起來還是不太一樣!當大家一提到海上機場,第一個想到的往往是大阪關西國際空港而不是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

 

   這次去大阪很有可能會搭到復興航空的班機!我很期待可以搭到復興航空的國際線班機!以前搭復興航空都是國內線!這次可以體驗復興航空的國際線我很引頸期盼!

 

   復興航空大阪航線使用的是全新引進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廣體客機!兩個心願一次滿足真不錯!可以體驗復興航空國際線又能搭到新飛機!光是想到我就樂不可支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