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的安格斯牛肉好吃唷!我的品味很簡單!就是只要最好的!


   朋友相繼準備離開阿得雷德和雞肉工廠,晚走的我說不緊張和害怕是騙人的!朋友走了之後會不會沒有人接替我休息和吃飯呀?朋友走了之後我的工作會不會變的更加忙碌更加喘不過氣來呀?


 


   種種擔心都壓的我幾乎要喘不過氣來!讓最近的我深深覺得澳洲打工渡假並沒有想像之中要來的浪漫!還好我的旅程也快要結束了!再苦再累不過也就兩個月!


 


   今天下午出門前問了房東曹大姐接下來我的房租要怎麼算?還好曹大姐說算我一個禮拜90元就好了!原本我和朋友是合住一間房間,每週一個人的房租是65元。朋友走了之後我很擔心我得多付每個禮拜65元的差價!還好曹大姐只要我付90元而已!90元獨享單人房也算是不賴啦!


 


   在台灣的老爸看到之後應該很開心!畢竟朋友走了之後尷尬的房租問題在今天解決了!我就好好賺錢好好存錢吧!自已一個人在阿得雷德要堅強一點才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