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式洋蔥湯




軟殼蟹沙拉炸的酥軟的軟殼蟹真的很好吃可以帶殼整個吃下去唷!




麵包條




我點的主菜是碳烤沙朗牛排PATIO帕堤歐南洋風義式料理餐廳最酷的地方,就是這間餐廳的主廚是從曼谷文華東方酒店所請來的唷!




右上角是冰的泰式奶茶顏色看起來像是木瓜牛奶




PATIO帕堤歐南洋風義式料理的現烤蘋果派超好吃




我吃的就是這499元的精緻套餐但是在假日要多加100元唷!多加100元有一個蛋糕可以吃




PATIO帕堤歐南羊風義式料理的名片正面




PATIO帕堤歐南洋風義式料理的名片背面





  那天在信義威秀影城看完電影「媽媽咪呀」!為了躲雨,我跑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7樓的PATIO南洋風義式料理餐廳用晚餐,想說用完晚餐後雨應該也就停了吧?


 


   為什麼不帶傘呢?有啦!我有帶傘啦!是因為和我一起去看電影的同事沒有帶雨傘,所以我好人做到底的將我的雨傘借給他,因為我知道我不會那麼乖那麼早就安份的乖乖回家!因為我這個人狂愛信義計畫區,我待會還想自已一個人去壓馬路,看看有些什麼好吃的東西和新奇有趣的事物?


 


   現在的泰國菜很流行另類新潮的義式風,老實說我很難將泰國菜和義大利菜給聯想在一起!不過這就是近年來的餐飲趨勢,不管你喜不喜歡,這種中菜西吃的變種泰國菜,都將掀起一場亞洲菜與義大利菜的革命。


 


   我是誤打誤撞找到這間餐廳的,因為餐廳門口擺了一個精緻套餐499元的廣告,我覺得499元的用餐預算我還可以接受,於是就決定這家啦!但是當我要點菜時,服務人員才說這499元的價格還要再加100元!因為假日用餐要再加100元,多加的這100元有多一個蛋糕可以吃。原本499元精緻套餐的菜單上沒有蛋糕只有飲料。我想說好吧!反正既來之則安之,100元在信義計畫區的百貨公司內換一個蛋糕我覺得很值得啦!


 


   這精緻套餐的蛋糕可以自已去蛋糕櫃前面點,有蛋糕也有蘋果派可以點。吃膩蛋糕的我決定點蘋果派來吃,因為我也吃膩了麥當勞那數十年如一日的蘋果派!難得在PATIO餐廳內見到正統的蘋果派,不點來吃實在是對不起自已!如果你點的是蘋果派的話,蘋果派並不會那麼快上桌唷!因為服務人員會將蘋果派給放到烤箱內去烤,所以點蘋果派的客人得耐住性子才行!因為這個剛烤好的蘋果派保證好吃,外皮被烤的酥酥脆脆的,表皮還灑上一層白色糖粉,女孩子一定愛死了這蘋果派!


 


   PATIO精緻套餐的沙拉是二選一,可供選擇的沙拉分別是軟殼蟹沙拉以及凱撒沙拉,我想說要在坊間吃到凱撒沙拉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所以我就點顯少在坊間餐廳見過的軟殼蟹沙拉來吃。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吃軟殼蟹呢!這軟殼蟹可以帶殼整個吃下去,炸的酥軟的軟殼蟹好吃極了!我五顆星推薦。真沒想到炸過的軟殼蟹竟是如此的美味!


 


   至於湯品部份也是有兩款湯品可供選擇,分別是奶油蘑菇湯和法式洋蔥湯。我點的是法式洋蔥湯,湯裡面有一塊炸過的大麵包,這塊大麵包吃下去就很有飽足感了!主菜的部份有三款可以選擇,分別是義式香煎魚排、碳烤沙朗牛排以及義式香煎雞排。我點的是碳烤沙朗牛排。裝牛排的盤子上還會附上炸薯條,這讓向來就酷愛吃薯條的我感到很開心!


 


   附餐的飲料方面,可以選擇的款式就更多了!有美式咖啡、紅茶、泰式奶茶和可樂共四種飲料可供選擇。我點的是泰式奶茶,來泰國餐廳用餐就是要點泰式奶茶才會有用餐的情境呀!雖然說這泰式奶茶在很多夜市也可以看到,但是來泰國餐廳用餐,如果點美式咖啡、紅茶和可樂來喝這像話嗎?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