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上拿的是A380空中廚房的A380招牌餐─鵝肝菲力牛排我身後還有一個較為隱密的用餐區域,那一區是紅色椅子




我像不像坐在客機的頭等艙上頭呀?




我手上拿的是義式香草羊排




我手上拿的是A380空中廚房的熱咖啡和芒果冰淇淋




我手上拿的是A380空中廚房的柳橙汁和奶酪




我身後是A380空中廚房的服務人員




我身後那個簾幕可以放下來耶!和飛機上一模一樣呢!用來區分頭等艙、商務艙和經濟艙




好大的水杯




鵝肝菲力牛排特寫




鵝肝菲力牛排一旁的配菜


請續接昨日公館A380空中廚房飛機主題餐廳〈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0048&prev=30142&next=30037


   由於A380空中廚房的服務人員個個都長的很迷人,所以坐在我對面的朋友在點菜時完全失常,只見他靦腆的不敢正眼看服務人員,而且還笑的和美國無厘頭卡通人物瘪四與大頭蛋一樣,這讓坐在他對面的我覺得有些丟臉!朋友他沒看過美女嗎?坐懷不亂的功夫他可能還得和我學著點,我似乎在進餐廳前,應該先和他提醒A380空中廚房這間餐廳的服務人員個個都是大美女,才不會導致顯少看過美女的朋友不知如何是好!


 


   不過幫我們點菜的這位服務人員好像有些怯場耶!因為她在幫我朋友倒水時,不小心將水給倒了出來。只見她直忙的說不好意思!但她越是這樣,我們越是不好意思!有點失常的她不知是不是看到我別在西裝衣領上的小飛機別針,知道我肯定是慕名而來的飛機迷所以有點怯場?不過美女就是有遲到怯場和犯錯的權利,所以我和朋友也是四目以對頻頻對她說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的沙拉上的很快,因為我瞄到這生菜沙拉是事先做好就擺在一個透明冰箱內,所以生菜沙拉咻的一聲就送上桌給客人了!這生菜沙拉可以選千島醬和油醋醬兩種,為了讓照片看起來豐富,所以我和朋友都刻意點不一樣的東西。湯的部份可以點的有玉米濃湯和洋蔥清湯、甜點的部份我們點的是芒果冰淇淋和奶酪,這奶酪吃起來也是芒果的口味、飲料部份我點的是熱咖啡朋友點的則是柳橙汁。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