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者在國內某家數一數二的空中廚房服務,可以進入空廚工作讓身為航迷的我開心不已,由於自已從未搭過國際航班班機的頭等和商務艙而又一直很想搭看看,於是空廚工作可以稍稍的滿足我,因為我可以親眼目睹這些用在頭等和商務艙上的玻璃杯和瓷器餐盤。


   有幾次還幫忙切要用在新航頭等艙草莓凍上的草莓,這些都讓我覺得我與頭等和商務艙的距離近在咫尺不再是那麼的遙不可及。我還記得當我第一次幫忙切要用在新航頭等艙上的草莓凍內草莓時自已有多開心!


   因只要想到新航頭等艙上的草莓凍經由我的雙手打造出來,就覺得很與有榮焉,因為自已不僅愛新航,新航也是國際評比始終名列前矛的航空公司,所以能替新航及其他許多航空公司盡到自已一點點的棉薄之力,的確讓進不了航空公司服務的我也能感到很榮幸。


   沒有機會搭乘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彩繪機至日本旅遊,我也可以看到要用在該機上的各式各樣Hello  Kitty造型小點心出現在我面前,讓我可以知道原來這就是這架超可愛的彩繪機上所吃的點心呀!


   每天下班前也都會幫忙包要用在機上的小餐包,有時我都不禁懷疑這真的是以往搭機時我最愛吃拿著刀叉沾著奶油塗塗抹抹的小餐包嗎?這些供應給航空公司的小餐包大致上有原味的軟餐包、全麥小餐包和黑啤酒小餐包,最後面的這個黑啤酒小餐包比較特殊,因為只有新航機上在使用。


   原味軟餐包的皮吹彈即破一不小心包裝就會成了大花臉,不是被弄到破皮就是有指甲痕,總之可以每天和這些要送上飛機的糕點為伍,即使每天要站著工作十多個小時也一點都不覺得為苦。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