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年國泰航空在獲得2014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殊榮之後,國泰航空機上雜誌DISCOVERY的封面右上角就多了2014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字樣!

undefined  

拉近一點給大家看特寫!

   國泰航空在2014年再次榮獲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殊榮!因此現在大家都可以在國泰航空機上雜誌DISCOVERY的封面右上角見到「2014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字樣!

 

   連機上雜誌的封面右上角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和乘客說我們是2014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可見得國泰航空真的很開心!

 

   我超愛國泰航空!看到國泰航空榮獲這項航空業的至高殊榮我也跟著感到欣喜!國泰航空除了是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更是全球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之一呢!害我每次搭國泰航空的班機都不想買旅行平安險想把錢省起來呢!

 

   雖然知道國泰航空一定會安全把我送達目的地!但是身為旅遊達人的我還是得有備無患買個旅平險!雖然明知肯定用不著!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