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99.JPG

   我爸每次都問我說回到桃園機場時還有沒有貴賓室可以用?入境桃園機場時當然不會有貴賓室可以用呀!

 

   看的出來老爸也很愛用機場貴賓室!不過老爸現在的食量變小,就算進貴賓室也吃不了多少東西!

 

   老爸老了我看了也心疼!我很想帶爸媽去搭一趟商務艙!老爸老媽都沒搭過國際線的商務艙,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及時行孝呀!

 

   我想讓老爸體驗一下在飛機上平躺睡覺的感覺,這種前所未有的體驗想讓老爸老媽嘗試一下!

 

我一定會努力賺錢!賺大大的錢讓老爸老媽享清福!看到別人的頭等艙和商務艙飛行紀錄我總是既羨慕又不甘心!所以我會加倍努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