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980.jpg

   今天休假的我下午回家練開車!不久後的我很有可能會考「機場電動車」駕照,開車全都忘光光的我在最近的休假都會回家請老爸惡補我開車技巧!

 

   也就是說我最近的休假幾乎都沒有出門玩,下午睡飽後就乖乖回舊家學開車!

 

   老爸的車是TOYOTA熱銷的WISH,這種車的長度和機場電動車的長度差不多,能駕輕就熟地駕馭WISH,我想機場電動車也不成甚麼問題!

 

   倒車入庫已經沒有什麼問題了!每次都會練習三個小時,就是去付費的停車場練習開車!空間大又可以考驗自己!

 

其實我一滿十八歲就去考汽車駕照了!而且還是手排汽車駕照。只是老爸一直都不放心我開車上路,所以過度保護真的會害了小孩子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