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750.JPG

   小弟我很喜歡國泰航空!這兩年航空業實在太競爭!在機場上班的我看得更是透徹明白!

 

   國泰航空在幾年前也曾面臨嚴重虧損但是挺過來了!但當時的環境是廉價航空還沒有大舉攻佔亞洲市場的時候!這兩年廉價航空越開越多!沒有早一步成立廉價航空的國泰航空只能被後起之秀追著打!

 

   新航早一步嗅到警訊成立了廉價航空酷航、華航也有廉價航空台灣虎航!澳洲航空集團則是很早就有了廉價航空捷星航空!

 

   一步棋下錯就很難扭轉頹勢!就像當初諾基亞沒有早一步嗅到智慧型手機市場商機一樣!

 

   八卦誰都會談論!我當然不希望廉價航空做大市場!因為愛吃飛機餐的我很不希望傳統航空的飛機餐分量越來越少!買了機票錢卻看到飛機餐從正餐變成簡餐真的很心酸!

 

我真的不希望傳統航空的飛機餐從熱餐變冷餐!雖然知道傳統航空真的已經撐不下去了!但惡性循環的結果只是逼著大家去搭廉價航空而已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