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999.jpg

   大家喜歡吃咖哩飯嗎?小弟我很喜歡吃咖哩飯!前幾天去吃王朝大酒店SUNNY BUFFET餐廳的吃到飽下午茶就有供應咖哩飯!

 

   白飯擺在電子鍋內咖哩醬擺在旁邊,再拿一個很有日本特色的碗裝著吃真的好有日本風味!

 

   明知吃下這個咖哩飯很快就會飽但我還是拿來吃!好吃!我全部完食了!大飯店的咖哩果然不同凡響!

 

   昨天看到一則和咖哩有關的新聞覺得很有趣!新聞說英國由於脫歐的關係會有數以千計的咖哩店倒閉!因為來自各國和印度的咖哩廚師沒有英國簽證所以必須離開英國,咖哩師傅離開英國後店家找不到廚師自然就會倒閉!

 

   想不到英國人那麼愛吃咖哩!咖哩真的是平民美食!前幾天下班後我的晚餐就是7-11的咖哩飯呢!然後再買一大盒沙拉把生菜全都倒進咖哩飯裏頭攪拌著吃!

儒儒也很愛吃咖哩飯!儒儒偶爾也會吃7-11的咖哩飯!我和儒儒也吃過好幾次魔法咖哩餐廳。

 

咖哩有種魔幻力量,我真的大推王朝大酒店下午茶時段的咖哩飯!配料雖不多但香氣四溢就夠了!相信來吃吃到飽的朋友應該也吃不下太多配料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