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07.JPG

   昨天下班後看到台鐵集團婚禮的新聞相當感動!很多台鐵人的另一半也是台鐵人,看到這些台鐵新人在約會時突破重重困難也要見上對方一面感覺很感動!

 

   有時為了見面還得環島一圈才能如願!看到這些新人在交往時都能聚少離多了!覺得他們的婚姻一定可以克服重重困難!

 

   以前我在和儒儒交往時也是很瘋狂!晚上六點下班之後立馬從新北市中和區騎車衝去板橋車站搭火車前往中壢,然後再搭公車去找儒儒約會!晚餐就在板橋火車站買一個台鐵便當上車克難站著吃!我一定都會趕上那班南下的自強號,搭區間車太浪費時間了!

 

   哪怕只有一個小時的見面時間都好!然後我再從中壢儒儒家搭公車前往中壢火車站搭火車回到板橋車站取車,然後再從板橋車站騎車回到樹林的家睡覺!隔天早上繼續早起上班!

 

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最近儒儒流產讓我們都感到晴天霹靂!但是不到二十周流產總比快要生的時候才流產好!沒關係!天塌下來都有我扛著!當初半句英文都不會說也敢去澳洲打工度假了!我挺得住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