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75.jpg

   八月上旬帶老爸從板橋搭高鐵南下高雄玩,在月台上等車的我看到這個台灣高鐵的燈箱廣告感到好紓壓!廣告中的主角就像是當時我和老爸的寫照!

 

   那天我一下大夜班就衝回家拿行李,然後連澡都沒洗鬍子都沒刮就出發了!老爸說他早餐吃過了!所以我在南崁買的兩盒油飯通通都是我在吃!我和老爸在高鐵列車上還買椰子汁和熱咖啡來喝!十足就是要出外遠足小朋友的雀躍模樣!

 

   老爸說搭高鐵的旅客看起來都好體面呀!老爸東觀察西觀察!徹夜未眠的我也是睡不著覺!我是個有富貴命的大少爺,一定要有床才睡得著!

 

今年台北國際旅展的開幕式台灣高鐵的員工會大跳「指岔舞」喔!可惜旅展開幕當天我要上班沒辦法去湊熱鬧!工作比旅展更重要!我天天都能看飛機了,還去旅展的航空公司攤位湊啥熱鬧是吧?哈哈哈!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