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21.jpg

   連續兩天都從凌晨五點上班上到晚上五點,加班四個小時好像也沒有想像之中那麼累!

 

   凌晨三點半我就要起床,然後凌晨五點就是打仗的開始!早餐是在等交通車的短暫空檔囫圇吞棗火速吃完!然後我們的午餐十點或是十點多就會吃!

 

   每天都過得極為充實!今天腳有點酸所以回到家之後有泡個熱水澡!跟時間賽跑很好玩!那是一種我還能應付的壓力!

 

   我也很厲害兩年多以來還不曾被投訴過!至少沒被航空公司和旅客投訴過!但我真的很害怕!每天都戰戰兢兢的!我其實和日本人的個性一樣很怕事,所以事情都盡量做到滴水不漏力求完美!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小孬孬!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還有很多事情做的並不好!但我總是用盡全力在幫同事的忙、在幫航空公司的忙以及旅客的忙!說不累是騙人的!但我真的已經用盡吃奶的力氣了!

 

護膝和護腰每天都藏在看不見的制服底下!我不能受傷但我真的害怕哪一天我會垮!我總是用盡全力配合加班認真的過每一天!回到家之後真的只能用「氣若猶絲」四個字來形容!但我真的是累得好爽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