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157.jpg

   儒儒說以後一定要讓小孩子有很好的價值觀!如果帶小朋友去住五星級飯店,就一定要對小鬼說那是因為爸爸媽媽很努力賺錢所以我們才可以來享受!

 

   事實上從小老爸就給我很好的價值觀!我也是個受薪階級但我的聯徵信用紀錄就很好!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可以把自己的信用紀錄給搞得那麼糟?

 

   我這輩子都不會和銀行協商!因為我根本就不會把自己搞到這番田地呀!我每次都很想要炫耀自己的聯徵紀錄給大家看但是儒儒都叫我不要那麼臭屁!

 

我絕對不會讓我的小朋友太早進機場貴賓室享受!太早讓小朋友看到這個浮華世界只怕又會誕生下一個爸寶和媽寶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