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211.JPG

   小弟我有機場電動車的駕照,老實說在機場開電動車要膽大心細才可以!尤其是在每次飛機下客時入境長廊總是擠滿旅客!

 

   有些旅客在低頭滑手機、有些旅客在聽音樂放空,我總是要拉大嗓門用中文和英文不斷重複著請小心不好意思和對不起還有謝謝等關鍵字!

 

   機場電動車沒有喇叭只有蜂鳴器的警示音,看到小朋友更要小心翼翼,因為我完全不知道小朋友會乖乖原地站著不動還是好奇衝到我車子這裡來?等到出事就來不及了,所以再趕也還是要安全至上!

 

   我覺得會開機場電動車是一件很帥也是很酷的事情!所以那個時候就很想去考機場電動車!但是會開機場電動車的結果就是工作責任更重大,三不五時就要負起早上入境班機和轉機班機的帶班作業!

 

帶班的那個人壓力其實不小,所有突發狀況都要帶班想辦法臨危不亂解決!還好這種壓力我還能承受,所以帶班對我來說其實輕輕鬆鬆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