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1602.JPG

   爸媽要去埃及玩我其實很擔心!美國影星李察吉爾曾經說過世界上那麼多國家為什麼非要到共產國家玩?

 

   我其實也很想說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爸媽為什麼要去政局動盪不安的埃及開羅玩?

 

   其實儒儒也很想去埃及玩,尤其是在看了食尚玩家的報導之後!但是爸媽的安全我更擔心!我真的不是杞人憂天,我只是不喜歡「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

 

   好吧!既然事情已成定局,希望爸媽平安回來!爸媽去年去土耳其玩我就很不以為然了!

 

我當然喜歡環遊世界,但是橙色警戒和紅色警戒的地方還硬是要去,我也只能尊重爸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