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36.jpg

IMAG1637.jpg

IMAG1639.jpg

IMAG1640.jpg

   小弟我和儒儒以前最喜歡搭捷運新莊線去逛三重三和夜市!我最喜歡吃三和夜市的25元鯛魚燒!

 

   儒儒每次都說豬豬你是不知道要吃甚麼所以才每次都吃鯛魚燒的嗎?沒有!我是真的很愛吃鯛魚燒!我總是說「來吃鯛魚燒工作不會遇到台灣鯛」!

 

   以前在機場服務輪椅旅客時,也時常遇到輪椅旅客本身很客氣沒說話但反倒是家屬一直在旁邊刁來刁去的情況!真心覺得台灣人越來越壞!

 

三重三和夜市的鯛魚燒一個只賣25!我最喜歡吃蘿蔔絲口味和奶酥口味的鯛魚燒!我吃紅豆餅也是最愛蘿蔔絲口味!男生真的都愛鹹食勝過甜食!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