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340.jpg

   小弟我很喜歡去高雄玩!這次我和老爸搭公車去了左營蓮池潭的龍虎塔,龍虎塔只在我小時候的時候去過呢!

 

   我和好爸都好開心呀!我們決定先搭捷運到左營高鐵站再打算,原則上是先搭公車,沒公車可搭的話再搭小黃!

 

   還好捷運站內就有前往蓮池潭要搭幾路公車的告示,所以我們就搭公車去囉!高雄這幾年的公車也是越來越發達,公車業者也是和台北市一樣有好幾家在競爭,讓我這個超級旅人也霧裡看花越看越花!

 

其實高雄沒去過的地方可多了!我沒去過金獅湖、紅毛港和壽山動物園!這次沒時間去這些地方玩,但就等下次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