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01.jpg

   大家好!小弟我和老爸都是飯店迷很喜歡逛飯店!每次有新開幕的飯店老爸都會拉我去喝咖啡嘗鮮!

 

   昨天小弟夜班一下班沒睡覺就直接從桃園殺回樹林找老爸,因為我們要去201812月才開幕的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喝咖啡!

 

   萬怡酒店是萬豪酒店旗下的飯店,這幾年台灣多了很多萬字輩的酒店,比方像是大直萬豪酒店、南港六福萬怡酒店和最新開幕的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等等……

 

   離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最近的捷運站是行天宮站,所以我和老爸是搭到行天宮站下車再走路過去!位在民生東路三段上的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應該讓附近的西華飯店和文華東方酒店都繃緊神經吧?

 

新飯店真的很多去都去不完!有很多檔案資料都還藏在我的電腦硬碟內來不及寫!今天先和大家報告到這裡,有時間我再來詳述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的用餐經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