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4176.JPG

小弟很喜歡烤肉但是儒儒很不愛烤肉!所以我要吃烤肉還是去買串烤會比較快!小弟也超愛吃串烤!以前住廻龍時龍華大學對面有一間串烤店我很常惠顧!

這間店有一個專區是專門擺放只要十元的串烤,這些只要十元的串烤有豆干、米血、甜不辣、糯米腸和比較小條的香腸。

如果想省錢的話光是吃這些十元串烤就能大大滿足你!我老弟很愛去買這間的十元串烤!這年頭有十元的食物真是佛心!網紅蔡阿嘎就曾經做過尋找全省十元美食的影片創造話題呢!

中秋節我們家幾乎都不會烤肉!但我其實是很想烤肉的!爸媽住的家現在通往頂樓好走的樓梯做好了!以後就能回爸媽家烤肉了!一邊烤肉還能一邊看高鐵列車呼嘯而過一定很過癮!

附上一張我在澳洲烤肉的照片給大家看!澳洲的公園都有免費烤爐讓大家可以烤肉!澳洲人真的很愛烤肉!就像台灣人一樣!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